住商 中信 砸錢拚網路看屋
(轉貼來源)蘋果日報
(2008/08/05)
台灣好房屋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HouseWeb影音房屋網站架設平台



網路找房子已成購屋趨勢。房仲業者統計,45歲以下購屋族當中,8成以上民眾會先利用網頁的搜尋功能查找房子;介面簡單、搜尋精準、查找快速則是消費者最在意的前3項。今年7月以來,就先後有住商不動產、中信房屋耗資數百萬元投入網頁改版,業者搶攻網路商機毫不手軟。


「再不趕就來不及了。」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表示,籌備1年、耗資700萬元的新版網頁,目前有全台1.6萬個物件,讓消費者先點出想住的地方,再按可接受的步行距離拖曳滑鼠,直接呈現方圓數百公尺內的物件。


結合Google搜尋引擎的概念,只要在首頁鍵入所有理想住宅的條件;例如一口氣鍵入「台中市西屯區、住宅、500~800萬、30~50坪、屋齡15年以下、有車位」等條件也能直接搜尋。


在7月改版的住商不動產推出首創購屋導航器、個人化專區客製化。住商不動產行銷企劃處經理林如珊舉例,獨創業界的「購屋導航系統」,能讓消費者將上次看過的物件、搜尋過的條件與喜歡的物件全方位紀錄,整合搜尋、瀏覽、紀錄、比較等4大最需要使用的功能。


網路購屋特別在年輕世代已是常態,劉天仁指出,只會有更多業者搶佔網路服務市場,儘管目前仍以信義(9940)、永慶2大網站較具知名度,但未來良性競爭下,對消費者利多於弊。

與台南房屋資訊有關網頁整理:
台南房屋仲介;台南租屋超急快;台南法拍屋代標;台南房屋買賣;台南買屋;台南不動產租售;台南土地;台南工業廠房;台南店面出租;台南辦公室買賣;台南別墅買賣;台南商用不動產;台南建地買賣;台南電梯大樓;台南廠辦;台南租房子;台南租屋;台南房屋租賃;台南農地;台南工業用地;台南房屋出租;台南房屋出售;台南房屋租售;台南賣屋;台南買房子;台南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