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租員外夢 3原則不輕忽
兩年前才從軍中退伍的張小榮,今年才30歲,在台北市中正區買下一層750萬的公寓,連自己與家人的存款,總共自備300萬,打算把45坪空間隔出8間套房出租,一個月光收租就有8萬8千元,不僅繳房貸綽綽有餘,一間自住還省下租房子花費,每個月還淨收2萬5千元,算算投報率有4%,比定存高出許多。{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在大學學區、上班族密集地,常見整層樓隔成套房再分租,看似投資報酬率不錯,但這樣的房子不見得處處都能得利,房仲業者指出,要做整層套房出租,三個原則特別要注意。
信義房屋表示,「房子區段要好」、「周邊生活機能要強」、「房子門面要美」,在這三個基本條件下,才適合將整層樓隔成套房,分租給學生或單身上班族。{ad-優質推薦:汐止房屋仲介,  嘉義房屋,  嘉義房屋,  嘉義房屋買賣,  嘉義房屋買賣,  }
住商不動產表示,收租的員外夢人人都想做,但不見得買層樓、隔套房處處都賺錢,除符合這三好原則外,還要有其他配套搭配,必須注意租屋居住品質。
像是重新油漆、略加裝潢、搭配窗簾、床組、電視、冷氣等家電,或是加裝防盜、防火及寬頻、第四台等,皆是可以提高租金的小竅門,尤其現代人越來越仰賴網際網路,在網路上刊登廣告時,記得附上美美屋況照片,詳述房子優點、附近交通狀況,一刊登往往能吸引數百人瀏覽,平均4至5天即可租出。{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仲介,  嘉義房屋仲介,  桃園市房屋,  }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