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年終發7個月 不是夢
繼台積電、聯電、鴻海等科技業加薪與加碼年終獎金後,建築業年終不遑多讓,昨天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指出,今年年終將會多發至少兩個月。也就是,遠雄今年年終上看5.5至6.5個月。而建築業「獲利王」華固建設今年年終可望與去年相當,達5至7個月。{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此外,今年大舉在新莊副都心購地,並一口氣在頭前段推出二個案的興富發,年終與去年相當,估計年終加上績效獎金,每名員工約可領到6至7個月獎金。
由於鴻海10月營收,創下歷史次高,董事長郭台銘說,將加發員工績效獎金,預估鴻海今年員工可領18個月年薪,引發電子業與傳產業議論與注目。{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買賣,  桃園市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市房屋租售,  }
不畏今年房價急殺急漲的詭異走勢,建築業今年大部分還是會發放高額年終,讓員工口袋「麥可、麥可」。
趙藤雄指出,遠雄日前調高財測,獲利調升20%左右,今年年終獎金應會跟著調兩個月以上。據悉,去年遠雄建設平均發放年終獎金3.5至4.5個月,也就是說,今年旗下員工可望領到5.5至6.5個月年終獎金。
明年推案金額上看200億元的華固建設,以今年累積前三季EPS8.26元,穩居上巿建設公司獲利王,由於法人預估全年EPS上看9.2至9.3元,今年年終可望與去年相當。值得注意的是,員工獲得百萬分紅,不只是高科技的專利,在建築業也看得到,除了發放員工高額年終,華固每年提撥分紅十分可觀,今年保守估計,公司會拿出1億元分給旗下百名員工,估計每人可得百萬元上下。{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市房屋仲介,  桃園市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