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效應 顏炳立:商辦住宅齊揚
內科西湖段商辦在昨(11/18)舉辦標售前說明會,戴德梁行顏炳立總經理表示,台北市精華區土地越來越少,加上MOU簽訂後,不論是熱錢或是投資資金都蓄勢待發,準備瞄準兩岸開放後的房地產市場,在供不應求的狀況下,不論是住宅或是商辦市場,價格都將呈現上漲的趨勢。{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 外資、壽險及建商 搶爭精華土地   
顏炳立認為,在2008總統大選後,政府採取一系列包括調整遺贈稅等政策,目的就是為了帶動整體經濟發展,而房地產首當其衝,包括台商、壽險業者及建商,紛紛開始搶地、搶物件,頂新集團入主101就是最具指標性的案例。這些業者除了看上未來的高報酬率之外,更有不少法人看準兩岸開放後,陸資對台灣房地產的高度興趣,尤其是具金控背景的壽險業者,希望在價格還相對合理的時間點積極佈局,做好迎接MOU開放後的市場變化。{ad-優質推薦:馬公房屋買賣,  澎湖房屋租售,  馬公房屋租售,  澎湖房屋仲介,  馬公房屋仲介,   }   
台北市的土地資源有限,賣一塊便少一塊,未來市場價格可能會持續上揚,加上MOU開放後,陸銀在台設立分行據點,不但台商不用透過第三地轉帳,對資金回流有直接幫助,陸資也可能會經由這樣的管道,以較之前更便利又低廉的成本進入台灣房地產市場。
■ 抑制高房價 需有完整配套   
~進行控制,好的地段及物件,透過專業的規劃,自然有其獨特的價值,甚至成為吸引外資或陸資的焦點,而對於一般住宅市場來說,台北市房價穩定成長,往周邊區域發展將成為趨勢,但政府必須做好配套,包括交通動線、生活機能等等,才是真正解決之道。{ad-優質推薦:新豐房屋,  新竹房屋,  新竹房屋買賣,  新豐房屋買賣,  新竹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