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公辦都更 向外資招手
投資金額逾百億元的4大都市更新案,昨天正式向外商招手,港日韓德大企業表達高度投資興趣。
負責招商說明的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說,4大都更案國有地比例皆超過95%,縮短整合時程,買家不須克服整併困難,都更商機連外資都興致勃勃。{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4大公辦民營的都更案為中山女中南側、鼎興營區、基隆火車站及台鐵高雄港域,總面積高達11公頃,總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元,內政部營建署昨委託仲量聯行舉辦都市更新國際招商說明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買賣,   西區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租售,   西區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仲介,  }
會中吸引香港太古集團(Swire Group)、日本歐力士不動產、日本三菱商事、日本中鹿營造、香港Phoenix Property Investors、韓國三星集團、德國西門子及各國駐台投資機構皆到場,表達高度興趣。
最受人矚目的是北市中山區的鼎興營區及中山女中南側的都更案,面積分別為3279.71坪、2799.94坪,大部分土地產權為政府所有,私人地主僅佔不到5%,不須特別整合,比一般都更案開發時程快。{ad-優質推薦:西區房屋仲介,   西屯區房屋,   台中房屋,   台中房屋買賣,   西屯區房屋買賣,  }
靠近敦北商圈的鼎興營區將規劃國際觀光旅館、商辦及一般住宅,中山女中南側則規劃商辦及生態住宅社區,最快明年6月完成招標,2015年完工。另2件都更案為基隆火車站西二、西三碼頭及台鐵高雄港區域,投資案金額各超過25億元,分別規劃百貨、商場、住宅及觀光事業。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