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高粱酒 蟲蟲危機

金門酒廠出產的高梁酒含異物?
鄭姓民眾與友人飲酒,突然發現倒入杯內的金門高粱酒有異物浮著,肉眼看來像小蟲,嚇得不敢再喝;金門酒廠高雄分公司表示,酒廠需先了解狀況,會以最大誠意面對消費者。{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鄭姓民眾表示,周日在安南區一家雜貨店買了一瓶金門高粱酒與友人小酌,買的時候並沒特別注意酒有無異樣,倒第1杯酒時很正常,倒第2杯後發現杯面浮著像小蟲般的異物,接著異物慢慢下沉;為保存證據,他將酒與異物全部倒回酒瓶內。{ad-優質推薦:龍潭房屋買賣,  豐原房屋出售,  羅東房屋,   羅東建地買賣,   蘆洲套房出租,  }
鄭姓民眾說,堂堂金門酒廠品管怎麼會出問題,太離譜,酒廠應該好好檢討,了解酒內怎會出現異物,以及異物究竟是什麼,給消費者一個交待。
金門酒廠表示,未開封的酒容易判定,已開封的酒較棘手,必需先了解整個狀況,才能決定處理流程,會以最大的誠意面對消費者。{ad-優質推薦:桃園賣屋,  新莊房屋,  中壢房屋,  內湖房屋出租,   南港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