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法會 香火袋免費送
二級古蹟台北艋舺龍山寺邁入270周年,寺方陸續完成圓通寶殿與鐘鼓樓修建,改採尊貴的宮殿式建築,更顯莊嚴宏偉。即日起至20日展開護國息災祈安植福法會,廟方準備5萬份復刻版香火袋贈送,邀民眾共享法喜。{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龍山寺特地找出一款20年前的香火袋,因多年改版失傳,如今重新「復刻重現」,內附平安符,每天上午10點發送,每天限量5000個,送完為止。{ad-優質推薦:淡水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租售,  淡水房屋資訊,  台北商業不動產,  淡水房屋租售,  }
19日下午5點另有盛大的放水燈遊行,包括藝閣、水燈排、表演團體以及祭祀團體等繞行萬華地區。20日在艋舺公園有歌仔戲表演,當天將拜天公,舉辦焰口施食。
下週日在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有藝文展演,26日晚上7點半「觀音法雨佛教音樂會」、27日上午9點「全國詩人聯吟大會」。{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  雲林土地買買,  淡水買屋,   新竹房屋租賃,   新店房屋出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