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球星郭泓志 傳台南買豪宅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年薪飆上95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000多萬,躋身百萬美元年薪級球星,也在台南買下豪宅,建商21日出面証實,郭泓志買房的消息,正在裝潢中,可能在3月,隨道奇隊訪台時遷入,來個雙喜臨門。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苗栗工業廠房,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台南辦公室租售,  }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租售,   桃園房屋買賣,   苗栗辦公室租售,   信義區房屋,   桃園工業用地,  } 郭泓志成了年薪百萬美元級的球星,也在故鄉台南買了四樓透天豪宅,要價2000多萬!郭泓志的新家,就座落在台南市北區鄭仔寮的高級住宅區,佔地60坪以上,標榜每一戶的天井都擺放了藝術品,社區有保全管理,而且只有18戶可以跟郭泓志當鄰居。 據了解,郭泓志已經在裝潢新家,可能在3月,隨道奇隊訪台時遷入,來個雙喜臨門。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