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男單 莫瑞首度晉8強 迎戰納達爾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AndyMurray)今天運用巧妙作戰策略,破解美國小巨人伊斯內(John Isner)的強勁發球,首度晉級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8強賽。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嘉義廠房廠辦,  台北套房出租,  }
大會第5種子莫瑞,身高191公分,但站在高206公分的伊斯內面前,仍矮了一截。莫瑞運用靈巧觸球與精準攻擊,讓伊斯內疲於奔命,終場以7-6、6-3、6-2勝出。 {ad-優質推薦:西區房屋出租,  台北廠房出租,  南屯區房屋仲介,  台中農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
上週在紐西蘭贏得奧克蘭公開賽(Auckland Open)冠軍的伊斯內,試圖以威力強大發球與反覆來回的正拍,晉級首次大滿貫賽前8強。但莫瑞回敬漂亮的觸擊,讓伊斯內滿場跑,最後以一記精巧吊球,贏得勝利。
莫瑞下一仗將迎戰第2種子納達爾(Rafa Nadal)。
資料來源:REUTERS,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