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大曲道滑雪賽 美女范恩稱后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世界盃高山滑雪超大曲道賽(super-G)在義大利的科蒂納舉行,美國漂亮寶貝范恩(Lindsey Vonn)不負眾人的期待,滑出1分21秒74的成績,再度於世界盃稱后。而瑞士好手蘇特爾(Fabienne Suter)和瑞典老將佩爾森(Anya Paerson)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台北房屋,  台北套房出租,  台南工業地買賣,  東區房屋仲介,  }
今年25歲的范恩,是美貌與實力兼備的高山滑雪好手。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拿下25座世界盃分站冠軍,成為美國近年來表現最突出的冬季運動選手。在義大利科蒂納(Cortina)舉行的世界盃,范恩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ad-優質推薦:台中工業用地,  台中房屋仲介,  桃園土地買賣,   高雄房屋出租,   台中辦公室租售,  }
科蒂納賽場是1956年冬季奧運的比賽場地,超大曲道的好手們,必須征服1850公尺的高山,穿越所有旗門,才有資格爭奪分站冠軍。
范恩在去年年底的一場障礙滑雪賽中,不小心摔傷手臂,讓她的世界排名稍稍下滑,不過她復原的狀況還不錯,一出發就讓在場的所有人驚艷;范恩展現高超的技巧,非常流暢地通過每一道旗門,最後她滑出1分21秒74,精湛的表現將她送上冠軍寶座。
緊接著登場的瑞士好手蘇特爾經驗非常老道,她希望在2010年有一個好的開始,雖然在范恩之後出賽,壓力非常大,但是她仍舊頂住壓力滑出1分22秒41,為自己贏得一面銀牌。
至於第三名的瑞典老將佩爾森曾拿過五屆奧運獎牌,不過這一站她的狀況似乎不太理想,只滑出1分22秒48。比賽結束時,她難掩失望的表情,顯然對自己的表現非常不滿意。
資料來源:愛爾達體育台。(SN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