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打哈欠 拒絕白白索吻
小小彬爆紅後惹出爭議,日前面露疲態喊累,遭外界質疑被過度消費,小彬彬為此推掉所有通告,昨小小彬為新戲再面對媒體,雖然大打哈欠,但問他累不累?他不假思索回答:「不累。」就怕童言童語再惹非議。{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小小彬拍台視、三立「偷心大聖P.S.男」的幼稚園場景曝光,裡面設有可愛動物區,烏龜、小雞、小鴨、兔子任他玩,不過他仍說比較喜歡拍戲,三立方面表示,童星拍戲多半在白天,不會超時。{ad-優質推薦:台中工業廠房,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工業地買賣,  台南房屋出租,  }
小小彬爆紅,「白白」白歆惠及「棠棠」隋棠都搶著跟他示好,飾演他媽的白白出招,蹲下向小小彬索吻竟遭拒絕,小小彬說:「會害羞。」{ad-優質推薦:桃園套房出租,  宜蘭工業廠房,  台北房屋出租,   台北廠房出租,   台中工業地買賣,  }
不過白白跟他玩了快半小時,終於用馬兒模型收服他,再問小小彬要不要親她?他默默點了頭,然後害羞得親了她臉頰。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