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大紅手套 繡「W」雙含意
旅美投手王建民加入國民隊,展開新的大聯盟生涯,這也包括他的專用手套,王建民凌晨拿到新的專用手套,不僅顏色是國民的紅色,手套上也繡了一個「W」,王建民說,除了自己姓王,以及國民隊在華盛頓都是「W」開頭,也希望把勝利「WIN」帶給自己和球隊。{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幾個國民球員聚在一起看啊看,議論紛紛,到底在看什麼,原來是個投手手套,而這手套的主人正是旅美投手王建民,加入國民隊,當然手套也跟著換,凌晨拿到了贊助商提供的專用手套,完全和以前不一樣,顏色就是國民隊的鮮豔紅,手套球擋上也不再是繡中文「王」字,而是英文字母「W」。{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地買賣,   台南房屋買賣,   苗栗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花蓮法拍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