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溪箭筍好滋味 下周站前嚐鮮
知名度不高的花蓮縣卓溪鄉「深山箭筍」,鄉公所昨天專程為海拔800公尺產的箭筍辦促銷,讓消費者認識滋味、口感較平地甘甜的高山箭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卓溪鄉鄉長蘇正清昨天率領筍農,專程前來花蓮市召開「深山箭筍」促銷記者會,並邀請副縣長蔡運煌、縣府農業發展處長溫芳榮、縣議員龔文俊等人共襄盛舉,為卓溪鄉產自深山的高山箭筍打開銷路。
4月3日火車站前展售
卓溪鄉長蘇正清說,卓溪鄉的筍農多為原住民,向來只會採摘箭筍但不會行銷,今年的筍價大跌,再不協助行銷,恐將血本無歸,因此決定於4月3日在花蓮火車站前舉辦促銷展售會,讓消費者和遊客選購風味、口感均佳的「深山箭筍」。{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台北廠房廠辦,   桃園房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東套房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