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趟欖仁溪 發現滿州之美
有「老鷹故鄉」的滿州鄉,土地幾乎都被國家公園限制發展,居民最近仿造墾丁社頂部落成功的生態旅遊經驗,完成解說員訓練,讓更多民眾發現滿州之美。{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滿州是全國著名的賞鷹勝地,除了每年賞鷹季外,多數遊客都不知道滿州優美的風景,滿州鄉生態旅遊觀光促進會選定有「墾丁後花園」美稱的「欖仁溪」,作為第一條生態旅遊路線。{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租售,   台南店面出租,  )
解說員鐘文明及郭明裕等人說,欖仁溪是滿州鄉的熱帶植物天堂,恆春半島172種蕨類植物,該處就有40多種之多,走入沁涼的溪谷步道健行,除能傾聽野鳥清脆響亮的鳴叫、頑皮彌猴嬉戲聲,還能觀賞令人驚艷的黃裳鳳蝶、特有的劍葉書帶蕨、台灣油點草等植物。電話:(08)8801680。滿州鄉生態旅遊觀光促進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