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數子女 很少擁抱媽媽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媽媽?台中市社會處委託書香關懷協會民調,四八.六六%子女很少擁抱媽媽,二五.四九%只在母親生病時才會給予擁抱、二.八三%從不擁抱媽媽,顯示子女長大後,愈來愈少用擁抱向媽媽表示愛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書香關懷協會針對廿到四十歲的子女進行問卷調查,分析六百份有效問卷,九六%子女,認為母親對自己非常重要,但會常抱媽媽的不到一半,只占四八.四九%。
子女自己難過時會抱媽媽的有一九.五%、節慶時會抱媽媽的占一五.六六%、子女生病時會抱媽媽的有一三.八三%、受媽媽鼓勵時會抱媽媽有一一.六六%,隨時隨地想抱就抱的只有九.八三%,被媽媽要求時才抱的有四%。
書香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瑞汝說,「母親」是子女生命的源頭,孩子從小在媽媽懷抱中長大,但曾幾何時,已不再擁抱這個一生中最愛的女人?中國人雖較吝於表現情感,但子女長大之後,的確很少以擁抱向媽媽表達謝意。{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仲介,  花蓮房屋租售,  苗栗房屋租售,  嘉義農地,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