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吐苦水 小天︰只是純純的愛
「小天」阮經天跟陳孝誌的陳年合約風波愈演愈烈,還扯出阮經天破處劉品言的「破處門」風暴,言言在沉默一天後,昨天出面在「臉書」留言:「謠言止於智者,還好在難過的時候,我有音樂跟朋友。」透露自己情緒低落。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2005年,小天演三立「綠光森林」時,與當時未成年,17歲的言言熱戀,但感情僅維持半年多即告吹。日前小天被經紀人陳孝誌爆料,指說他當年在台中,到處炫耀奪走言言的初夜,是繼周杰倫、范植偉後,又一樁「破處門」。{ad-優質推薦:中山區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北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台北買房子,  )
不過阮經天出面回擊,稱當年他們只是「純純的愛」,意指沒有發生性關係,言言昨天也透過「臉書」反駁,稱被小天破處一說只是謠言,並透露自己被無端牽扯相當難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