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妹再爆不堪回憶 前輩吳佩珊看不下去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中天娛樂台新節目「梁陳即時」今天舉行首播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和陳建州Call Out自爆周杰倫曾向她要電話而爆紅的「悟空妹」陳以庭。受訪時悟空妹又哭又笑,2人險招架不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首播記者會中,「小梁」梁赫群和「黑人」陳建州各穿戴鳳冠霞帔新娘服飾出場,還演出互掀頭紗,於「梁陳即時(良辰吉時)」送入洞房橋段,代表2人今天嫁入中天,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現場不僅有新娘嫁入中天儀式,由於節目標榜最即時、最有新聞性的娛樂新聞議題,因此現場Call Out最近因周杰倫新聞而爆紅的「悟空妹」陳以庭。
電話一接通,悟空妹以非常熱情的口氣與黑人、小梁打招呼,黑人說:「妳最近心情是否因為媒體報導,有任何委屈或是不開心嗎?」悟空妹回說:「心情好一點了,沒有之前沮喪,但是我覺得媒體斷章取義跟不切實際的報導讓我很不開心。」
黑人接著說:「好啦,明天5月24日晚上11點讓妳上梁陳即時節目來澄清好了。」語畢,悟空妹在電話另一頭興奮的直呼,「沒問題,沒問題」。黑人又趁機問她:「周杰倫跟小梁你喜歡哪一個?」悟空妹想了想回說:「周杰倫有開車,小梁哥沒開車,但是我兩個都喜歡耶!」
小梁趕緊轉移話題說:「好啦,明天你把人證、物證、事證都帶來節目說明一下。」悟空妹則是笑說,可以的話,現場最好準備測謊機讓她澄清。黑人與小梁似乎無法招架,只好趕緊回答她說,沒問題明天見。
記者會最後小梁對黑人打趣的說:「既然這節目都做這麼即時的娛樂新聞,你要不要把你跟范范婚禮也放上去?」黑人大笑的說:「可以的話,來個售票婚禮好了。」{ad-優質推薦:台東租房子,  台南別墅買賣,  台南買屋,  桃園房屋出售,  桃園廠房廠辦,  }
如果節目中遇到的是自己的朋友發生的新聞事件,在節目中如何化解?例如最近周杰倫的事件,小梁立刻裝傻的看著黑人說:「我跟他不熟,你呢?」黑人也在旁笑說:「我跟他~好啦,很熟,不過遇到這種問題我們都還是會站在公正角度分析的。」「梁陳即時」明天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時中天娛樂台播出。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