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品2折」!南昌封街 1元標萬元沙發



台北市傳統商圈為了拚人氣各出起招,南昌街這個週末舉辦封街特賣,多項NG或零碼家具2折出清,原價7萬8的沙發組一元起標,而西門町則是推出扭蛋機的活動,只要花50元,就有機會從扭蛋中抽到許多兌換券,最大獎是價值3800的住宿券。{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從倉庫裡面搬出來的,都是要大拍賣的家具!南昌家具會理事長李謝陞:「剩零碼了,我就全部當NG品出賣。」明明沒有瑕疵,但椅子湊不成一整組,就變成零碼的NG家具,這張白色的椅子定價9000,出清價2折賣1800。要價6千的餐桌椅也從6千砍到120,一樣零碼價,定價22500的電腦桌,特價4500,買到的畫省 1萬8。摺疊式的造型躺椅,因為座位上有了一點小髒污,一樣打兩折。

工作人員錢仲達:「這張床墊本來側面這邊,有一些破損的地方,那他們店家這邊已經有做修復,所以現在是一個NG商品出清。」因為這樣,知名床墊從4萬8殺到9千6,其他還有7萬8的L型布沙發,1元起標,南昌街超過上百種家具特賣,29、30日還要封街刺激買氣,{ad-優質推薦: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買屋,   桃園廠房廠辦,   台東房屋買賣,   台東土地買賣,  }

另外一邊的西門町,則是把腦筋動到年輕人愛玩的扭蛋機上面,15家餐廳門口擺了扭蛋機,一次投50元有機會抽到價值3800的住宿券,市價3000元的電磁爐,或是880元的鐵板燒餐券。TVBS記者古彩彥:「我手上有 50元,看看今天運氣怎麼樣!我得到的是,現金100元的抵用券,好可惜,沒有抽到最大獎!」

100元算是最小獎了,不過還是小賺了50 啦,西門町希望藉此拚人氣,台北市傳統商圈各出奇招,要炒熱買氣。

資料來源:TVBS新聞(古彩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