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祝林志玲找到好人家
中國時報【林淑娟/香港報導】
言承旭在香港宣傳偶像劇《就想賴著妳》,話題仍不脫戀情;前女友林志玲與邱士楷24日在上海同時現身並吃飯,看似戀情加溫,他大方說,她是很好的女生,邱士楷家世也很好,「如果她遇到好的對象,我會祝福她!」{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懊惱錯過好女生
他近來對情事相當坦然,被問自己和飾演《就想賴著妳》的角色項羽平有何共通點,他說「他們都是不會講好聽的話討女生歡心的人」;昨女粉絲帶老公到場,他對那位老公說:「你很幸福,可以娶到這麼棒的老婆,希望我有一天也這麼幸福…」對照之前所言,似乎懊惱曾錯過林志玲這麼好的女生。
聽人鬼戀哈哈笑
他從來不認的緋聞女友關穎,最近話題始終掛著他打轉,先是「補認」去年兩人去了蘇美島,還以「人鬼戀」形容那段緋聞,日前又招認言承旭傳簡訊讚她新專輯造型厲害,他聽到「人鬼戀」時哈哈大笑,「兩人拍過戲,是一起吃飯的好朋友,她出片我會關心,所以就傳簡訊祝福她!」會不會覺得關穎講他太多?他悶不吭聲,迅速結束訪問。
咳了一個月腳軟
偶像劇《拜金女王》確定由言承旭搭熊黛林演出,兩人還在台北見面,他也為該戲學法文和小提琴,但他昨仍說「檔期還在喬」,他也不承認見過熊黛林,後來才低調說:「只是希望先安排認識。」他坦言,至今沒敲定的原因之一是他想拍電影,「如果遇到不錯的導演,不應該再像以往那樣思考那麼久了…」陳果是他很想合作的導演。
他感冒咳嗽約一個月,這兩天在香港馬拉松式的宣傳活動及訪問,他說吃藥會嗜睡頭昏甚至腳軟,注意力無法集中。{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仲介,  台南別墅買賣,  宜蘭買房子,  桃園套房出租,  台東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