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春宮秀 季芹呼嚨兒女
王仁甫、季芹夫婦熱愛親子旅遊,常帶著兩個寶貝樂樂、YAYA出國,季芹笑說,有一回他們去峇里島玩,全家在參觀野生動物園時,恰好看到獅王上活春宮,他們才知道獅子發情時,一天能交配40多次,樂樂好奇發問「牠們在幹嘛?」讓季芹很尷尬只好瞎扯:「牠們在玩、在交朋友啦!」呼嚨帶過。{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夫婦倆將旅遊心得集結成書,兩人昨也帶著樂樂、YAYA出席記者會,一家4口甜蜜亮相,樂樂、YAYA還發揮在峇里島的cooking class所學,現場製作海綿寶寶蛋糕,當做YAYA的2歲生日禮物。{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   高雄店面租售,   澎湖工業廠房出租,   台中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