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新戰況 羅東夜市緊追1、2名
全國10大特色夜市選拔活動,昨晚8點截止,羅東夜市在網路票選的各個單項評比,排名3到4名,表現不俗,由於候選各夜市的得票數起起伏伏,排序隨時都在變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最環保項目:台南市花園夜市、台中市逢甲夜市暫居1、2名,羅東夜市以5190票居第3位﹔最友善:1、2名也是花園夜市、逢甲夜市,第3名的羅東夜市以5697票緊追在後。
最有魅力:前3名依序是逢甲夜市、花園夜市、士林夜市,羅東夜市以4411票落居第4位﹔最好逛:逢甲夜市、花園夜市、士林夜市,羅東夜市4090票排名第4。{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   台南租工業廠房,   鳳山房屋買賣,   台北買房子,   新竹房屋節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