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太操手軟 陶子下海扳回一城
由姚明號召的姚基金慈善賽儼然是一場嘉年華會,不僅請來藝人組成紅白兩隊大對抗,還請來主持天后陶晶瑩,她的妙語如珠更是逗得全場觀眾樂開懷。 緊接著陶子在中場活動時間時,拱李李仁代表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罰球做公益,更是發下豪語說:「假如十球都沒罰進,捐十萬!」沒想到李李仁竟真的手軟,球球落空。{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眼看老公一球都沒罰進,陶晶瑩護夫心切,立刻挺身而出為老公雪恥,好笑的是她竟然還比李李仁厲害,十球投進了兩球。但她還是豪氣的開了張十萬元發票,讓人見識到她為公益不遺餘力的一面。
而陶晶瑩在場上除了關注老公外,還串場脫口秀,逗得現場觀眾樂不可支。她在開場介紹姚明時,她開玩笑說:「你十歲時應該跟我一樣高了吧!」甚至問起他家裡的鍋子是不是很大,姚明也搞笑回說:「我們家都用游泳池炒菜!」{ad-優質推薦:苗栗房屋,   澎湖房屋,   嘉義房屋資訊,   新竹土地,   苗栗休閒用地,  )
姚明基金會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慈善籃球表演賽,包括藝人、SBL及NBA球員等一起合影留念。(記者朱家彥/攝)
在介紹曾志朗時她也開玩笑的說,「曾委員你不是來當裁判的吧,好在今天場上沒有韓國球員,也不會出現爭議事件。」還有在立委周守訓表演定點投籃時,她也誇下豪語表示「假如你一球都沒進的話,我們全家都投你!」讓周守訓樂得表示「那我都不要投進。」卻遭陶子調侃說:「這是公然買票!」逗得全場哄堂大笑。這場慈善表演賽光藝人就成功募集53萬,雖然有十萬是李李仁捐的,但也深具意義。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