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市善心老婦 省老本捐30萬
〔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苗栗市高齡90歲的陳姓老太太,她為善不欲人知,日前悄悄到苗栗市公所捐款10萬元,做為苗栗市急難救助基金;陳老太太已是第3次捐款10萬元,市長邱炳坤感謝她熱忱助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子孫孝敬紅包 濟貧助弱
邱炳坤表示,陳老太太平日就樂善好施,她省吃儉用,將子孫孝敬她的紅包辛苦存起來,經常捐款濟貧或救助急難弱勢,她從70歲起,每10年就捐款10萬元,70歲、80歲、90歲各捐10萬元,善心令人感佩。
為善不欲人知 高齡90歲
邱炳坤說,行善之家必有餘慶,老婦人雖然已高齡90歲,但身體仍硬朗,日常生活都有能力自理。
她的兒子在台灣中油公司擔任管理階層,媳婦在公家機關服務,子孝孫賢且事業、學業有成,全家和樂。
邱炳坤說,苗栗市公所財源拮据,急難救助基金含陳老太太捐款的10萬元,只剩128萬餘元,期待陳老太太的善心義舉能夠拋磚引玉,各界善心人士如欲捐款,請電洽328-074,市公所社會福利課。{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中正區房屋租售,   桃園建地買賣,   台中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