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國際化 陶板屋前進泰國
今年年營收將突破新台幣70億元的王品集團,旗下品牌「陶板屋」明年在泰國街頭也看得到。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表示,這是王品走向國際化的第1步。{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戴勝益上午以「嫁女兒」的心情,與泰國的合作夥伴、泰國最大的「Oishi Group」餐飲集團創辦人Tan Passakornatee召開記者會,共同宣布Tan新創辦的MaiTan企業將迎娶「陶板屋」到泰國,以品牌授權方式,明年4月在泰國落地生根,5年內開枝散葉,在泰國開設20家「陶板屋」餐廳。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出售,   中壢廠辦租售,   桃園法拍屋諮詢,   台北工業廠房,   高雄工業不動產,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