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阿里山 3路線任你挑
「一二三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這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一首童謠,阿里山經歷了去年八八風災之後,正試圖振作重新吸引遊客前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十五)日表示,阿里山正舉辦「漫步阿里山‧賞遊大自然」活動,精選三條步道歡迎遊客一起來體驗。{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阿管處處長曾漢洲表示,今年阿里山步道遊蹤活動,已經邁入第四年,延續前三年的活動主軸,今年精選「隙頂二延平步道」、「奮起湖杉林步道」以及「仁壽圓潭步道」,舉辦三場創意步道體驗活動。曾漢洲保證,今年的活動絕對比前三年還要精彩,歡迎所有民眾上山體驗。 {ad-優質推薦:台北廠辦租售,   左營農地買賣,   斗六廠辦租售,   新竹套房出租,   嘉義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