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黃燜雞鍋 道地雲貴料理
今天的好好吃,帶你來看很特別的貴州黃燜雞鍋,湯頭將雞腿肉炒熟後,用特殊的香料悶煮十幾個小時,加上雞湯和特製的紅油,味道是相當道地的雲貴口味。火鍋內滾滾的湯汁,煮著雞腿肉,這是貴州黃燜雞鍋,來頭可不簡單,是將炒熟的雞腿肉,用數十種中藥材燜煮十幾個小時,加上雞湯和店家特製的紅油,才能香噴噴上桌。{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道地的雲南貴州風味,讓饕客讚不絕口,這湯頭能與眾不同,靠的就是店家的秘密武器,特製的紅油,這紅油是用桂皮小茴香草果大紅袍等二十多種香料調製成的,搭配用老母雞熬出的濃郁雞湯,這是道地的雲南配方,除了燜雞鍋受饕客歡迎的,還有這個酸湯魚鍋,用的是台灣鯛魚,半透明鮮紅的魚片,放到火鍋涮一下,薄薄鮮嫩的鯛魚沾上一點點烏醋,口感絕佳,暖呼呼的滋味,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出租,   台中公寓租售,   嘉義辦公室出租,   屏東買屋,   台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