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王予柔 曖昧傳情ing
黃鴻升(小鬼)與伊林的王予柔原先分屬綜藝掛和模特兒圈,拍完中視周五10點檔新戲《流氓校長》結為好友,也傳出曖昧情,一開始兩人沒交談略顯陌生,鬧開後互玩接下巴和叉腋下的遊戲,顯見默契不錯,雙方經紀公司不斷強調:「他們交情真的很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一起在雲林拍戲3個多月,小鬼和王予柔透過漫畫交心,小鬼了解王予柔的個性偏好帥氣多於可愛,推薦她看《火影忍者》和《灌籃高手》,王予柔對於小鬼的精準分析,眼神略帶狐疑,驚呼:「你會算命!」 {ad-優質推薦:台中南屯區建地買賣,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蘆洲房屋仲介,   台中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