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交 台灣大廚德國獻藝
中華民國駐德國代表處今天舉行台灣美食週的開幕晚會,遠自台灣來的廚師獻藝,有數十位德國各界的來賓出席,場面十分熱烈。繼日前在歐盟總部布魯塞爾大獲成功後,由「台灣福爾摩莎美食廚藝協會」副會長岳家青率領的6人主廚團隊,今晚在柏林洲際飯店大展廚藝,來自政壇、學界和媒體的數十位德國友人出席。{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為了能燒出道地的家鄉風味,儘管料理時採用的是柏林當地的食材,不過還是搭配使用台灣進口的調味料、燒酒雞調味包和鱈魚用的豆酥。台灣美食週今天起4天在柏林洲際飯店盛大舉行,現場將販賣燒酒雞、醉雞、五味淡菜、薑汁番茄、牛肉麵、豆酥鱈魚、梅干扣肉佐豬油拌飯、珍珠奶茶、鳳梨酥等道地的台灣美味。{ad-優質推薦:嘉義別墅買賣,   台南土地買賣,   新竹租房子,   台中店面出租,   新竹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