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現代版 熊熊車站癡等陰伯伯
北市救國團台北學苑前,有一隻流浪犬「熊熊」,每天都固定時間在公車站前,等著照顧他的陰生先上班,熊熊還知道陰伯伯上的是上午班還是下午班,一天都沒錯過。今年已八十二歲的陰先生是台北學苑的警衛,三年前一隻流浪狗生了五隻小狗,大部分都被抓走,只剩下機靈的熊熊。陰先生以前有隻小黃狗作伴,後來走失了,看熊熊可愛,除了常餵牠,還搭了簡單的棚子讓牠遮雨,兩人因此成了好友。陰生先做的是日夜兩班輪值的工作,上半月和下半月上班時間不同,但熊熊到公車站等他的時間從來不會弄錯。{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許多住在台北學苑的學生們都覺奇怪,熊熊是怎麼知道時間的?陰先生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陰先生下班後,牠就四處遛躂,做牠的流浪狗。台北學苑即將拆遷,這幾日連樹都砍了,陰伯伯難過地說,他租的小房子,沒法兒養狗,只希望有個好人家能收養熊熊。最近有個曾住台北學苑的小姐,試著把熊熊帶回家去,但她一出門上班,熊熊還是自動跑回台北學苑來陪陰伯伯,讓有心收養牠的小姐既感動又心痛。{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廠房租售,   台中買房子,   台中租屋,   台南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出售,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