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春仍冷 暖暖衣3月照熱賣
都已經春天了,今天白天溫度,還是只有14度,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0.1度,天氣冷颼颼,卻讓暖暖衣賣到強強滾,越冷賣越好,業者說,光是今年1月,他們就賣出3萬件。這裡少一件,那裡缺一角,兩個大男人,來回補貨兩三次,還是不夠賣,光把暖暖衣掛上架,就掛到手軟,沒辦法,今年冬天實在太冷,創下25年來最冷的一次,明明已經3月了,白天高溫居然只有14度,讓暖暖衣賣到缺貨。{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真的是越冷,業績越開花,去年12月,月均溫只有17.5度,就賣出1萬件暖暖衣,1月下探13度,最冷也賣最好,3萬件全出清,就連3月,也有1萬件。一件暖暖衣,從冬天賣到快春天,這場抗寒大戰,讓業者賺的荷包飽飽。{ad-優質推薦:屏東租房子,   新店土地買賣,   八德房屋租售,   龍潭工業用地,   土城廠辦租售,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