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攝影師驚豔全球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可曾想過,當你把貓放出去溜達時,牠能幹出什麼事來?現在多虧有了天賦異稟的貓攝影家「古柏」,讓人類都以一窺貓的世界。 英國每日郵報四日報導,古柏的美國飼主克洛斯與戴德兒夫婦,去年起替牠的項圈裝上配有計時器的照相機,每二分鐘就照一張相,從貓的視角來看世界。牠曾拍過其他的貓、自己偏愛的藏身處所、自己的飼主,甚至茫然的天空。 有一次,古柏嘲弄一條被困在某個正門門廊玻璃後面的狗,帶有人類式的幽默,令人發噱。現在牠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有超過一萬二千名粉絲,而且還在美國上了電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如今,隨著全世界愛貓人士願意出高達一次二百英鎊(約台幣九千五百元)的高價,購買古柏拍的附框照片,五歲大的牠變得炙手可熱。飼主至今已幫牠辦過二次攝影展,並開始出售牠的作品至世界各地。 這些照片甚至幫古柏解決了一個問題,因為克洛斯夫婦從照片中發現牠不斷地望著後門,才想到牠需要一個貓用活板門(cat flap)。 三十二歲的克洛斯說:「我們一開始想放一台照相機在古柏身上,只是試圖解答所有養貓飼主都會問的問題:『我的貓一整天都去哪兒了?』只是一個地理實驗,真的。我們希望牠不會穿越車水馬龍的街道或跑進鄰居家裡。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農地買賣,   台北信義區工業地買賣,   新店別墅,   新竹房屋,   屏東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