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水果冰 讓貓熊涼一夏
貓熊是典型的怕熱不怕冷的動物,中國四川、成都前陣子溫度飆高,把繁育基地裡的貓熊都給熱壞了,而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園方已經做好準備,要讓貓熊度過一個舒適的夏天。 四川、成都前陣子高溫難耐,這群小貓熊全被熱到變成趴趴熊,幸好這幾天下了場及時雨,小傢伙才能悠哉在戶外享受一下雨後的清涼,貓熊是耐冷不耐熱的動物,為了好好照顧這些嬌客,園內都有放置特設的溫度計監測。為了讓貓熊能涼爽過夏天,園方早已擬定多項防暑對策,除了在住的地方安裝空調之外,多做些水果冰也是清涼退火的妙方。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般來說,貓熊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會出現大口喘氣、來回走動、煩躁不安的症狀,所以世界其他有養貓熊的城市,也都很注意溫度的控制,像在台北動物園,只要超過26度,依照規定貓熊就不能放在戶外,得乖乖回冷氣房避暑去。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三重土地買賣,   新營辦公室出租,   桃園別墅買賣,   彰化廠房廠辦,   台南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