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趾涼鞋 女星踩出風情
女人的夏季風情都從趾間流露!香奈兒本季的露趾涼鞋分別吸引台灣、美國和澳地利時尚icon的青睞,在一般牛仔褲和短褲的搭法外,徐若瑄忠於精品原味,穿香奈兒Lemarie羽飾山茶花工坊粉色洋裝,配金色鍊帶鏤空花朵露趾鞋,用奢華的毛毛洋裝甩出動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奧地利造型師Caroline Sieber是混搭達人,身材媲美模特兒,擅長混搭各精品服裝,近年也是香奈兒時尚秀的常客,能把香奈兒穿出年輕潮味,這次她又發揮巧思,穿鏤空雕花洋裝,搭配手環和菱格紋肩背包,腳上的楔型跟羅馬靴最搶眼,讓柔美穿出個性。香奈兒春夏系列涼鞋款式眾多,有露趾厚底鞋、繽紛多彩的T字帶平底鞋、條紋露趾鞋等,每雙皆用經典元素裝點,像是飾品中常見的珍珠,以編織手法柔和腳背的膚色;或用包款的鍊帶環繞,讓龐克風多點華麗感;也用山茶花點綴鞋跟、鑲嵌巴洛克多彩水晶寶石來增加亮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吉安房屋仲介,   台南別墅買賣,   台中租辦公室,   斗南房屋,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