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土狗慶生 宴客切蛋糕
真是好狗命!台灣畜犬協會主委沈明宏飼養有百萬身價的台灣犬「佳卡」,昨歡度七歲生日,飼主特別宴請親友為牠慶生。沈明宏說,「佳卡」參加比賽獲獎無數,早被當成是家中一份子,「這隻狗讓我感到很驕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昨天是「佳卡」七歲的生日,沈明宏特地邀請好友前來幫愛犬慶生,中午先在餐廳訂桌慶祝,再回家切蛋糕。「佳卡」在家人唱生日快樂歌時,不斷舔飼主的臉撒嬌。看著佳卡長大的友人陳俊宏昨也參加慶生會,開心地說:「牠真的是一隻很聰明、很罕見的台灣犬。」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岡山買屋,   安平買房子,   台南房屋租售,   台中賣屋,   台中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