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景觀票選 玉山告急
全台唯一入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全球票選活動的玉山,選情告急!你的一票很重要!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發現,國人投票的意願低落是主因,玉山不但得票數落後,而且九成以上得票來自國外民眾。玉管處發起搶救、催票,現階段以全國各級學校與公家機關列為「拜票」優先對象,其次是民間團體,希望能達到全台總動員的效應,在最後關頭讓玉山後來居上,列入世界新七景之一,希望國人共同努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玉管處說,除了之前的摸彩及在高鐵、捷運、機場等人潮較多的地方加強「票投玉山」的廣告宣傳,目前也積極造訪全台各級學校及公家機關,希望他們挺身而出,不但能讓社會大眾了解玉山列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對台灣的重要性,進而成為國人「票投玉山」的平台,大幅提升玉山與其他國家景點的競爭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建地買賣,   新竹租辦公室,   雲林建地買賣,   租工業廠房,   屏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