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Facebook遊戲 用GASH+兌換Facebook幣
數位娛樂支付品牌GASH+全面與Facebook平台所有遊戲接軌啦!今年暑假不用再為要買哪種點數卡傷透腦筋,只要使用GASH+或GASH+ Facebook專用卡,就能玩遍所有社群遊戲,與全球數億玩家同享最即時最輕鬆的暢快娛樂體驗。 租工業廠房,   屏東店面租售,   店面租售,   汐止租屋,   台南房屋買賣,   }
全球社群遊戲興起,促進數位內容產業更加蓬勃發展,眾多有創意的工作室及世界級遊戲大廠紛紛推出許多產品,遊戲內容規模也益加擴大 。遊戲橘子(6180)旗下樂點卡公司為服務玩家跨平台的支付需求,致力讓GASH+成為全球最佳數位娛樂支付品牌,讓全球玩家只要儲值GASH+ ,就可悠遊所有遊戲及數位娛樂。GASH+服務目前網絡遍及台灣、香港、日本、南韓、中國、美國及歐洲7大市場,提供超過70家國際企業的 全球化支付平台,亦結合Zynga、Facebook、PayPal等來自全球數位內容產業及金融產業合作夥伴優勢,建立具國際規模的支付基礎,今年 目標是全力擴展業務版圖,是最便利以及極富發展潛力的支付工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 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資料來源:(自立電子報2011/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