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留人才 薪水高福利好
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最近大舉徵才,預計要再開兩間分店,而且求才的薪水相當高,連服務生的薪水 都有3萬6起跳,更重要的不只薪水高,福利更好,有按摩師和心理諮商師,讓一般餐飲業望塵莫及,福利到底有多好,一起來看看。這一位曾先生,桿皮、包餡樣樣都要做,一天工作9小時都得重複相同的動作,肩酸、腰酸、手酸,腿也酸,真的好累怎麼辦,來來來,休息一下。 {ad-優質推薦: 房屋買賣,   竹東鎮農地買賣,   台南租屋,   台東工業地買賣,   台中工業地買賣,   )
上班時間還可以找按摩師輕鬆一下的,全台灣應該找不到幾間這樣的幸福企業。擔心員工過勞,身體勞累有按摩師,心理問題呢?公司連心理諮詢師都準備好,鼎泰豐的小籠包賣的全世界有名,就連薪水也高人一等,光是服務生、收銀人員,薪水就有3萬6到4萬2,相較王品集團大約2萬8起跳,鼎泰豐的獎金制度也比較多元。 從語言獎金、禮貌獎金和久任獎金,讓其他同業很羨慕。鼎泰豐福利好,但是王品也有同業比不上的地方。國內兩大龍頭餐飲,比福利、比獎金各有好處,這年頭企業老闆想要留住人才,不只是談錢談薪水,體貼員工才是王道。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