刈包日賣300顆 美味源自老滷汁
桃園有家飄香10幾年的老店,每天下午茶時間一到攤位就會出現人潮,因為這裡賣的刈包,裡頭夾的肉是用10幾年的老滷汁滷製而成,非常入味,再放進老闆自製的酸菜與花生粉,鹹中帶甜的口味擄獲許多人的味蕾,一天至少能賣上300個,成為附近人氣下午茶餐點。張開嘴巴大大的咬一口,忍不住比讚,這吃在嘴裡的美味就是這個,飄香十幾年的刈包,而美味的靈魂就是這鍋老滷汁。業者:「滷汁是十幾年的滷汁沒有錯,很好的老滷汁。」記者:「肉呢?」業者:「是市場選的。」加上每天到市場採買的現宰溫體豬肉,下鍋滷上數小時直到入味。{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白胖的刈包夾特製花生粉,再放上彈牙肉片與豬油酸菜,這道美味一天至少能賣3百個。顧客:「肉不會太肥、不會太膩,花生粉又不會太甜,蠻適中的,不會膩。」店裡的人氣餐點還有這一道,老闆自製的四神湯,軟嫩的豬腸配悶煮到軟嫩的薏仁,淋上米酒後一樣大受歡迎,一口刈包一口湯,成為左鄰右舍最愛的下午茶餐點。 {ad-優質推薦: 屏東租辦公室,   房屋租售,   竹東鎮租工業廠房,   台南租工業廠房,   台北買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