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興盛 危及台灣競爭力
App,早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過去,我們在桌上型電腦上,用微軟Office的Excel系統統計數據,用Adobe的PDF軟體編輯文件,用Photoshop編輯剛拍好的相片。但是,08年,蘋果推出AppStore(線上市集)後,加上如手機等智慧型行動裝置,上網下載便利,讓App產業忽然間大為蓬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我們所有人,都不能置身於App經濟之外。因為,台灣整體競爭力正因App經濟受到很大威脅。你沒看錯,App經濟,為台灣帶來的,不僅是機會,更多是挑戰。「全世界受到威脅最大的就是台灣。」簡立峰說。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西屯區套房出租,   台南農舍,   台東租屋,   台中房屋租售,   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