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爆新歡 有朱茵的fu
「星爺」周星馳又有新歡了,港媒日前拍到他和一位酷似前女友朱茵的女子用餐,星爺逗得女性友人開懷大笑,兩人有說有笑像極了一對情侶,對方也非常符合星爺擇偶條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自去年2月與拍拖10年的于文鳳分手後,周星馳一直沒傳新戀情,日前他被港媒跟拍外貌和朱茵有幾分神似的女性友人一起吃壽司,向來打扮不修邊幅的星爺,當天身穿西裝外套,看起來很重視這次「約會」,兩人不時以英語、粵語交談,期間女友人不時哈哈大笑,星爺更禮貌性的幫對方夾菜,很有紳士風度,由於他和前女友分手多時,港媒都看好星爺能再譜出新戀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光復鄉廠房廠辦,   台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台中土地買賣,   高雄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