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大軍 目標擠下諾基亞
開發「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的芬蘭Rovio Mobile公司野心勃勃,志在把諾基亞(Nokia)趕下芬蘭第一大企業寶座。不過,Rovio迄今未上市,公司副總裁海賈里估計公司市值逾7億5000萬美元,比起諾基亞的336億美元市值還差得遠。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Rovio指出,憤怒鳥遊戲的下載次數已突破3億次,公司目標是成為第一個有10億憤怒鳥迷的「遊戲品牌」,並由虛擬世界走進實體世界,將陸續推出玩具、電影,甚至「憤怒鳥食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鼓山公寓出租,   新竹工業廠房,   高雄房屋買賣,   建地,   花蓮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