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又復古 劉子千演鐵達尼擁抱
劉子千話題不斷,最新歌曲曝光,又跟鬼鬼耍浪漫,上演鐵達尼經典擁抱畫面,新歌唸你也正式進攻KTV,不過因為太紅十天跑了三十個通告,原本就掛病號的他,更是雪上加霜,昏倒送醫。劉子千新歌復古風又來啦,裝浪漫,從陽台後面輕輕這一抱,有沒有讓你想到鐵達尼號,簡直就和經典電影如出一轍,從後面輕輕的給女主角愛的抱抱,宣傳鋪天蓋地,當然也不能放過KTV。唸你千遍也不厭倦,劉子千新歌正式進攻KTV ,經典當作首波KTV主打,因就是他讓劉子千頂港有名聲 。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10天內跑了30個通告,因此還累出病來,帶著口罩打完點滴,原來25號下午劉子千忽然出現,噁心打嗝不停,心臟部位疼痛,甚至還昏倒,緊急送松山醫院吊點滴,擔心影響身體,未來兩天五個通告先通通取消,媽媽甄珍更帶著口罩趕到醫院,關心兒子,一夕暴紅通告邀約接不完,反而累出病來,劉子千又成功搶佔媒體版面。 {ad-優質推薦: 台南租工業廠房,   台東工業用地,   台中工業廠房,   大雅套房出租,   嘉義賣屋,   )
資料來源: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