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雄獅也愛美 專屬美容師伺候
人需要美容增加魅力,而萬獸之王雄獅,也同樣需要!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有一位動物飼育員,堪稱獅子的美容師,他會幫雄獅梳毛髮,噴特製髮膠還有修指甲,來增加雄獅對異性的吸引力,幫助牠早日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不過,這工作可是非常危險。 整天和獅子混在一起的人,膽子一定很大,這裡是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近郊,一座飼養凶猛獅子的獅樂園,而現年50歲的拉倫提,堪稱獅子的美容師。 人要美容來增加個人魅力,獅子也是一樣,拉倫提幫雄獅傑姆噴上特製的髮膠,讓牠的毛髮,看起來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增加牠對異性的吸引力,早點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除了美髮之外,拉倫提還要幫獅子修指甲,甚至腳底按摩,感覺真是好命的獅子,不過,拉倫提這工作,可是很危險的。獅子美容師拉倫提:「幫獅子按摩,當然要離遠一點,有時候要離前爪遠一點,它像是屠刀一樣的銳利。」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這位來自英國的動物專家,累積的35年的經驗,凶猛的獅子,在他手上,就像溫馴的小貓一樣。獅子美容師拉倫提:「梳毛。」 由於這裡很多獅子,都是拉倫提從出生開始飼養的,因此,他在獅樂園裡,可以在安全的走在獅群中,還可以跟他們玩耍,真是個藝高人膽大的獅子達人。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東房屋買賣,   新竹工業用地,   台南買屋,   農地買賣,   西屯區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