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平安!供品643桌 30秒搶光
位在苗栗縣銅鑼鄉的五福廟,每年農曆七月最後一個星期假日,都會舉辦普渡法會,法會結束所有供品讓民眾帶回家吃平安,今年廟方人員準備了643桌供品,民眾帶著麻布袋和紙箱來搶,不到三十秒就搶光光,民眾甚至連供桌都擠垮跌倒在地還是不忘搶供品。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民眾:「米粉,小孩子最喜歡的果凍。」民眾:「我要拿去給同學吃。」大包小包扛回家,推車麻布袋全出動,塑膠袋塞不下半路掉出來,搶供品俗稱搶福,民眾深信吃了能保平安,因此桌數年年增加,搶供品盛況也讓人大開眼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辦公室出租,   花蓮店面租售,   西屯區房屋,   台南農舍,   台東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