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農產 台東推「3D網路農場」
為了推廣農產品,台東縣政府推出「3D網路農場」,未來消費者不但可以直接從網路看到農產品的生長狀況,還可以立刻下單,解決偏鄉交通不便的問題。今天馬總統成為第一個使用者,當場買了780元的釋枷果,但因為買太少,當場被吐槽說,應該要加兩個零。手機螢幕出現農民身影,不過別誤會,這可不是單純的視訊喔,而是台東縣政府推出3D網路農場,不管是筍子、生薑、釋枷果,還是南瓜、香蕉、火龍果,這些優質農產品未來在網路上通通看得到,喜歡嗎?你還可以直接下單。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網路農場目前有10個試辦用戶,其中不乏神農獎的得主,以後不但替農民省下交通費,吸引商機,連馬總統也來搶頭香。話不多說立刻下單,按按鍵,馬總統到底買了什麼咧?馬總統承諾會大力支持偏鄉農業,不過未來有了網路農場,農民更可以自力自強。 {ad-優質推薦: 新北市建地買賣,   租辦公室,   屏東買屋,   房屋買賣,   竹東鎮廠房廠辦,   )
資料來源: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