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霧社街 厝邊免費遊
電影《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今天上映,位於林口的「霧社街」場景也越來越夯,開園半個月以來,遊客已突破兩萬兩千人次,新北市政府為回饋在地居民,將規劃七天的「林口感恩週」活動,凡設籍林口的居民,都有機會免費參觀電影中的日式街景,十月二日起開放索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選在《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上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視察林口霧社街園區,對於有民眾反映參觀園區僅能透過網路或全國統一超商ibon購票、程序繁瑣,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也另提供電話訂票專線02-22318130,年長或不善於使用網路民眾可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頭份套房出租,   嘉義工業用地,   新竹套房出租,   高雄買房子,   苗栗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