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考古團 來台挖古城堡
西班牙人近四百年前佔領台灣北部時,在基隆和平島西南端興建聖薩爾瓦多古城及修道院,卻毀於戰事,台大等學術單位與國科會合作,日前邀西班牙專業考古人員來台進行兩個月挖掘,希望找出遺址,不過數日來只挖到日治時期的瓷片器皿,尚未有令人振奮的收穫。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考古團隊原計劃開挖古城堡歷史遺跡,但主要開挖範圍位在台船廠區內,台船無法讓考古人員長時間進駐開挖。考古團隊依文獻發現廠外的平一路停車場,可能是修道院遺址,海大學生曾進行雷達探測,也偵測到停車場下方有構造物存在,印證修道院遺址可能性。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房屋租售,   房屋,   竹東鎮房屋仲介,   台南套房出租,   台北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