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機車 將可騎上國道
許多國內大型重型機車騎士有福了!立法院上午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九十二條」修正條文,讓五百五十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未來也可以上國道,交通部初步研議,分階段開放南投的國道六號和台南的國道八號並試辦半年,如果成效良好,未來才會考慮逐步開放其他國道路段。(閻大富報導)   長久以來,許多大型重型機車騎士不斷要求,希望我國可以比照日本、歐美等國,讓大型重型機車可以行駛高速公路,但礙於守法觀念和社會共識不足,主管機關始終沒有同意修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經過幾年的討論,立法院二十號終於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九十二條」修正條文,未來允許大型重型機車也可以騎上國道。   交通部路政司長陳彥伯答詢立委葉宜津時指出,等相關條文修正通過後,還要進行標誌標線變更,並與相關單位協調,最重要的是行車安全必須兼顧。   交通部初步規劃開放國六和國八兩條國道,並採分時、分段方式,初期決定試辦半年後再行檢討。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西屯區公寓出租,   彰化租工業廠房,   花蓮工業地買賣,   工業地買賣,   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