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球星翻譯 準空姊也瘋狂
中國時報【李弘斌╱新北市報導】 運動賽事可不是男性的專利!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召募志工,前往應徵的女性占了4成之多。身高173公分的「準空姊」張雅筑,更以一口流利的英語,以及端莊的儀態,在昨天的貼身翻譯志工甄選顯得特別突出。 「我很喜歡運動,國小到國中都是田徑隊,大學在籃球系隊打中鋒。我也是象迷,最喜歡『恰恰』彭政閔,」就讀台中教育大學英語系四年級的張雅筑說:「我們學校離台中棒球場很近,所以我也常常去現場看職棒。」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張雅筑這個夏天才參加華航的空姊訓練營,畢業後能飛上天空、認識世界,是她最大的願望。她除了擔任家扶基金會的翻譯員,也有在台北捷運新品發表會、台中太陽餅文化節等活動的走秀經驗。參加過這麼多的活動面試,這次MLB台灣賽應徵專業志工,是張雅筑感覺規格最高一次。 張雅筑說,她很喜歡當志工,擔任接待的工作,如果有朋友覺得志工只是個很簡單、很容易的工作,她會用這次應徵的經驗來回應,「看看你自己的條件,夠不夠格來應徵MLB台灣賽的志工,當志工可不容易呢!」張雅筑笑著說。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屏東租工業廠房,   台中工業用地,   租屋,   台北租辦公室,   新北市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