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奇聞! 擺"乖乖"不當機
零食乖乖很多人都吃過,不過您知道嗎,有人認為它可以讓機器乖乖運作。合作金庫的基隆分行,之前因為自動提款機經常當機,於是在ATM內部放了兩包「乖乖」,雖然,這樣的做法沒有根據,不過銀行員都說,放乖乖之後,好像當機的次數變少了。 領錢要是碰上了卡鈔沒鈔就是吐不出鈔,行員就得快打開機器檢查一下,但是這間合作金庫好不一樣,除了要確定機器是否故障還要看看乖乖有沒有乖乖放好。這乖乖放在這裡到底要幹嘛,讓行員告訴你有什麼差。差就差在自從放了乖乖之後,提款機就乖乖的很少當機了,吐鈔順順利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聽到行員這樣的作法,來提款的民眾看到後還是覺得放乖乖有點怪怪的,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是銀行前輩們好多年來都這麼做,所以這一間在基隆的合作金庫寧可信其有,決定還是繼續放乖乖讓ATM繼續乖乖。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台東店面出租,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台南租辦公室,   新豐別墅買賣,   竹東鎮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